Sunday, April 16, 2006

开博语:踏上博览世界葡萄酒博客之旅

作为一个多年从事葡萄与葡萄酒研究的科研人士,我平时比较关注全球葡萄酒博客的开设及发布动态,并做到定期阅读葡萄酒博客,通过阅读葡萄酒博客能够使我及时了解全世界葡萄酒行业的现状、发展动态及发展趋势,并开阔了我的视野,拓宽了我的葡萄酒知识面,学到了许多新东西。可以说,坚持每天阅读葡萄酒博客让我获益匪浅,结交了许多业内知名葡萄酒blogger。

今天,我开设这个博客的目的就是想和大家一起分享阅读葡萄酒博客的心得和体会,用社会化媒体平台来传播分享好的葡萄酒博文。

让我们一同踏上博览世界葡萄酒博客之旅吧!高雅、健康的葡萄酒一定给你带来无穷的魅力。

No comments: